多元化的职业选择

文化与创意学院不仅为学生提供基础的理论知识教育,同时也注重培养学生专业技能。毕业生可以选择从事文化、艺术或新闻相关的工作,如进入电视台、广告公司、影视公司等。

除了专业理论以外,学生也会接受其他领域的通识知识和技能教育,因此,毕业生也可选择进入专业领域以外的其他行业,如互联网公司、科技公司、建筑公司等。

历届文化创意学部毕业生就职单位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公司:


上海哔哩哔哩科技有限公司

谷元(上海)文化科技有限责任公司
广东省广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
智威汤逊-中乔广告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
北京大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
北京天盈九州网络技术有限公司
北京冰封互娱科技有限公司
西安广播电视台
中国华西企业有限公司
深圳花儿绽放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二更文化传媒(深圳)有限公司
广州品酷科技有限公司
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
厦门浩亿影业集团有限公司


世界顶尖高校深造

UIC不断拓展学生的国际化视野,并授以广受国际高校认可的学位,助力UIC学生毕业后拥有更多样更理想的研究生教育选择。 许多UIC毕业生成功被世界各地顶尖高校录取,包括北美洲(如美国)、欧洲(如英国、法国、俄罗斯)、大洋洲(澳大利亚)和亚洲(如中国大陆、香港地区、新加坡及韩国)等。比如,文化创意学部共收到113份2021届毕业生就业及深造调查反馈(共167位毕业生)。其中有93人选择在境内或出境深造。

历届毕业生深造学校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名单:

北美洲
欧洲
澳洲
亚洲